^_^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让 Talk in Gmail 的视频更清晰

今天 Gmail 官方宣布新的实验室项目:Video chat enhancements,其目的在于提高 Talk in Gmail 的视频通讯的质量。



为了体验这一项目,我们需要通讯的双方都要打开“Gmail - Settings - Labs - Video chat enhancements”选项。之后的视频聊天不仅有更高的分辨率,还有更大的尺寸。



上图是我和同事通过 laptop 摄像头测试的实际效果,注意 by default 聊天窗口就是独立悬浮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让 Talk in Gmail 的视频更清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talk-in-gmail_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