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Peggy 参加宸宸的家长会

今天下班后,Peggy 去参加宸宸早教的家长会了。想想好好玩,现在我们居然要参加家长会,这个角色还真新鲜,要适应一下。

上课是每周周六,上午的两个小时。其他大多数是活动,毕竟孩子们都很小。有的在室内,有的在户外 -- 草地、山坡、沙地、戏水池、攀爬区、塑胶走道,还有白雪公主区。学习的内容主要集中在语言、音乐、感官训练等。其实让宸宸多和其他孩子交流,多多接触外界环境才是最重要的。

住在我们小区旁边的老同事 Sandy 的儿子也和我们一起在这里上学,只是我们宸宸上“小波”班,他儿子大些,上“迪西”班。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差头上学、放学。

这周六,宸宸就要上学了,我和 Peggy 莫名的兴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 参加宸宸的家长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pegg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