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Hotmail 可通过受信任电脑或手机重设密码

几天前我们刚提到“Google 帐户密码找回已经支持中国移动”,今天 Hotmail 也推出了新安全特性:通过受信任电脑或手机重设密码



Windows Live 账户站点中,Windows Live 提供了添加手机和添加受信任的 PC 的选项,可通过这些方式重设 Windows Live ID 密码。

而修改某项重设密码信息,需要通过这里的其他方式来验证(之前则是只需密码就可修改),比如:要修改备用电子邮件地址,则需要通过已绑定的手机、或受信任的 PC 才可完成修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Hotmail 可通过受信任电脑或手机重设密码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hot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