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Google 帐户密码找回已经支持中国移动



今天各地盛传 Google 帐户密码找回已经支持中国移动,当然要试试。



首先登录进入 Google Accounts,然后点击进入“Change password recovery options”,这时还要确认一次密码。在其中“SMS”一项中输入自己的中国移动手机号码。



现在退出 Google 登录,并进入找回密码,会有以上两种种选择。我们选择第二“短信恢复”之后,手机在几秒钟内就收到来自 10657919160001 的短信,其中有一个六位的验证代码,将其填写到下图的输入框中,提交即可。



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试试用 Google Voice Number 来作为 Google 帐户密码找回,别忘了用不同的 account 哦,^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帐户密码找回已经支持中国移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google_23.html

4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哇~你的消息越来越第一手了!鼓掌~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没有,还是慢了。
不过这里有别人没有的内容。

骗子手 说...

在我的信息源里是第一手,呵呵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