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Google 两新闻

一、Google Voice 发信提醒你漏接电话



每个人都难免漏接电话,而且在你下次拿起手机查看前你甚至完全不知道有人曾经打电话找过你。Google Voice 今天加入了新功能完全针对这种杯具:当你没有接听别人打到 Google Voice 号码上的电话时,Google 会自动给你发一封信提醒你,这样你在检查 email 的时候也会发现漏接电话了



这个功能需要在 Google Voice 的设置中启用(位于:Settings - Calls - Missed Calls),同时用户也可以设置在 Google Voice 收件箱中也保留一份漏接电话提醒。

二、通过 OpenID,Yahoo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登录 Google 帐户



你还记得自己有多少帐户吗?登录一个网站就要注册一个帐户,然后再用邮件地址激活,烦死了。为了简化这个过程,Google 很早就开始推行被包括 Yahoo 在内的多个邮件服务商所支持的 OpenID 互联网标准。今天 Google 和 Yahoo 宣布,Yahoo 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 Yahoo 邮箱地址来登录 Google 网站的服务。只要经过你的确认,Yahoo 就会带你来到下图的页面里,让你同意与 Google 分享你的邮件地址。


同意之后,你就可以用 Yahoo 帐户畅游 Google 的所有服务了,包括 Google Groups、Google Docs、Google Reader、AdWords 等等。

Google 未来还计划跟更多邮件服务商在 OpenID 以及 OAuth 上进行合作,比如 Microsoft Live identity APIs。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两新闻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googl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