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Google New:一个发现 Google 新鲜事的地方



猜猜看,Google 一共有多少个博客?猜不到吧,居然有一百多个,分别用于发布各种不同的内容,以致于我们很难捕捉 Google 的所有新闻。于是,Google New 应运而生。

别与 Google 的新闻聚合器 Google News 混淆,Google New 是让您快速了解来自各个 Google 博客的最新消息的页面。默认显示的是按时间排序的最新的博客文章,但你可以根据需要定义自己关心的。页面顶部有一个大区域,用于展示 Google 的重大新闻 --目前展示的是 Google Instant。

对了,Google New 的地址在 http://www.google.com/newproducts,进去瞧瞧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New:一个发现 Google 新鲜事的地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google-new-googl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