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让 Google 日历使用 Chrome 桌面提醒功能

一般来说大家使用 Google 日历做备忘的时候都是通过手机短信提醒,但这种提醒方式对于一直坐在电脑前的我们显得有些多余,而且可能会影响到别人甚至自己的工作;如果通过电子邮件提醒的话又不太即时。好在现在 Chrome 已经完美支持桌面提醒功能,Google 日历也完全可以利用这一功能来提醒。



让 Google 日历使用 Chrome 桌面提醒功能的方法很简单,首先确保 Chrome 的内容设置里开启了桌面提醒功能(位于“选项 - 高级选项 - 内容设定 - 通知”),并允许 Google 日历使用桌面提醒。然后打开 Google 日历,并点击右上角的酒精瓶进入 Google 日历实验室,启用“无打扰提醒”这个小工具(如果本身就是启用的,则需要将其禁用——保存——重新启用)。



设置完毕之后,创建新活动或者编辑之前的活动,将提醒方式设置成“弹出式窗口”,然后保存设置即可。之后提醒活动时就会直接使用 Chrome 的桌面提醒功能来提醒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让 Google 日历使用 Chrome 桌面提醒功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google-chrom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