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Gmail 里的 Google Voice 提供多项实用改进

上周 Google 发布了 Gmail 里的 Google Voice,第一天就有超过1000万通电话从 Gmail 中拨出。今天 Google 为 Google Voice in Gmail 加入了更多很实用的改进



Call Screen: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不敢接也不想挂断?现在你可以点击 Screen 按钮(上图),让拨叫方以为无人接听,Google Voice 会让他留一个语音留言,在他留言的同时你就能在 Gmail 里听到他说了什么,如果不是骚扰电话,你可以立即点击 Join 跟他通话(好鸡賊……)。

在 Gmail 和其它手机之间切换:在 Gmail 里接听电话的同时,安 asterisk(*键) 按钮,即可将通话转接到你帐户里已经注册的其它安装了 Google Voice 应用的手机接听,让你不必挂断电话就可无缝切换通话方式,赞!

来电录音:在接听电话的时候,按 Gmail 里的虚拟拨号盘4号键,即可立即开始对通话进行录音,再次按4键停止录音。录音将保存在你的 Google Voice 收件箱里,随时可以收听。监听利器。



用 Chrome 扩展直接拨号:安装 Google Voice 的 Chrome 扩展之后,网页里的电话号码直接就可以通过 Google Voice 来拨打,而不必自己手动拨打号码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里的 Google Voice 提供多项实用改进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gmail-google-voic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