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意外收获 foolbear.com 域名

年初的时候就误以为能拿到 foolbear.com 这个心仪的域名,可惜失望而归。

今天偶尔看了一眼这个域名,没有想到已经 free 了,赶紧到 Godaddy 上注册,通过支付宝支付了 $7.67,也就是 ¥51.53 就到手了。真是太意外了,我兴奋了半天。

只是简单的做了一下 url forward 到《大笨熊乐园》,等有空的时候,我还要试试 Blogger 自定义域名绑定、Google Apps 等等,相关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意外收获 foolbear.com 域名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foolbearcom.html

2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域名绑定超级简单的,你申请了域名基本上就完成了大半了。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是啊,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东西要调整。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