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Blogger 自定义背景顺利毕业

今天 Google Blogger 宣布正式推出自定义背景。原本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 Blogger in Draft



具体方法是进入管理后台,“设计 - 模板设计器 - 背景”,如果你目前的主题合适的话(我的就不行),就能上传图片作为你的 Blogger 的背景。



官方还给出制作全屏背景的小 Tips:建议上传 1800×1600 像素图片,但是为了尽快加载,同时也是系统限制,你想要通过工具将图片的文件大小调整至 300KB 一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自定义背景顺利毕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blog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