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淌水回家

台风圆规”还是蛮有威力的。



今晚下班离开 office 的时候已经是八点了,外面是风雨大作。也是我欠考虑,居然会没有带雨伞,脚下都是穿了“洞洞鞋”。写字楼出去的小路完全被水淹没,很多人都是干脆脱了鞋袜,淌水过去。由于没有雨具,只好等待,大概二十分钟后,雨小些了,赶紧冲出去。一路淌水,最深的地方都快到膝盖的。车辆经过,波涛扫过小腿,感觉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在大雨中玩水,还蛮有趣的。



地铁到浦西出来,这里雨很小,路面上也没有什么积水,看来还是浦东受台风影响大。回到小窝已经近十点了,宸宸早已睡着,只能拍一张宸宸可爱的睡姿照片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淌水回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blog-post_368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