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宸宸一岁照 中秋节

下午带宸宸到永嘉路拍宸宸一岁照了,一共四套服装在加上我们自带一套宝马 BMW(Baby、Man、Woman)亲子装。拍照还是蛮辛苦的,一开始还好,宸宸挺有感觉的,后来就不耐烦了,加上影棚里灯光打的热,宸宸又想睡觉了,草草收场。所以第一套大厨师宸宸样子最好,真像那么一回事。摄影师和引导员也蛮辛苦的,一个爬上爬下的拍,一个要不停的逗宸宸开心,让他打起精神。










国庆节后就可以选片并拿到所有的底片了,到时候再展示出来。上面都是我们自己拿相机拍的,本来是不允许的,开了后门,^_^!

然后回外婆家,我们中秋今天过。全家十来口围着宸宸团团转。宸宸还替两个阿姨的婚礼安排抓阄,逗得大家前仰马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一岁照 中秋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