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宸宸第一个中秋

首先宸宸携大笨熊全家恭祝大家中秋节阖家团圆。

今天一下子冷下来,赶紧把窗门关小,给宸宸穿长袖。



我们下午乘地铁去看 Peggy 亲娘了。难得去一趟,中秋去看望。亲娘还是老样子,精神是老好的,就是不能下床。不仅亲娘辛苦,爸爸、几个孃孃轮流照顾也是老辛苦的。宸宸一点不认生,逗得亲娘老开心的。



另外宸宸这一路上,老喜欢走路的。牵着一只手或两只手,走的很像样的。在亲娘家的浴缸里玩,宸宸都要前前后后走来走去。我估计宸宸自己走路快了。



从亲娘那出来,我们在外面吃东西,差点闯了大祸。吃的时候,我带宸宸在店门口玩,我没有注意,宸宸的手夹到玻璃门之间了,还好我反应快,赶紧顶住玻璃门。就这样,宸宸三个手指头都被压出蛮深的印子。宸宸哇的哭出来,我涅摩斯特了。



晚上到外婆家,和三个外婆一起逛外滩。我们宸宸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穿了外套,不怕风雨。别说宸宸是第一趟来外滩,我和 Peggy 也是多年没有来过了。这里真是人山人海,宸宸看看人,看看四处的璀璨灯光,忙得不亦乐乎。







人太多了,我们没有在外滩待很长时间,直接沿着南京路东路步行街往人民广场方向跑。经过宝大祥,两个外婆要给宸宸买玩具,就进去逛逛。进去宸宸就看到了“天线宝宝”,抓着不放,喜欢的不得了,毕竟天天都看的节目。还买了一双 Peggy 心仪已久的康贝学步鞋,希望宸宸穿上尽快学会走路。还买了一定黄色小鸭的帽子,宸宸原来一定喜欢的帽子被外婆不知道丢在什么地方找不到了。



那买了这三样东西,我们就费了好长时间。宸宸下午在路上只睡了半个小时不到,这时也坚持不下来了,有了睡意。我们也不去买玩具了,大家分手,我们乘了二号线就往小窝赶。原本还想在宝大祥给子恒、采奕买些礼物的,一着急也忘了,不过说回来,我也想不出买什么好,这次十一带宸宸回去,本来就大包小包的,的确也不方便带很多东西。还是回去再买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第一个中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