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一辈子也玩不完的迷宫网站

#123,456,789
推荐给宅男宅女们一个有趣的网站,她为大家提供了十亿个 PDF 格式的迷宫地图,您可以下载打印出来玩,不过估计这辈子您都玩不完这个网站的迷宫游戏。打开网站,没有太多的花哨内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进了福彩中心的网站呢,因为满眼都是数字,细看才发现这其实都是迷宫的编号,从1号一直到10亿号。真不知道这位老兄是如何把这十亿个迷宫地图收集起来的(【大笨熊语】相信是用软件自动生成的)。

大笨熊语】上图是我用《轻松破解迷宫》的方法,搞定了#123,456,789迷宫,还是很灵的。注意,记得分别先在 S(tart)、F(inish) 旁边开两个口。

点击访问:http://www.onebillionmazes.com/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一辈子也玩不完的迷宫网站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blog-post_21.html

2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消磨时间的大杀器!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资源站,^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