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宸宸第一天上学 繁忙的一天

今天正式繁忙的一天,带着宸宸从早上8:15出门,一直到晚上10:00才回到小窝。当最重要的、也是第一件事情是宸宸的首次上学。

约好了 sandy 夫妻,我们一起 taxi 到学校的。一路上我居然忘了给两个第一天上学的宝宝拍张合影。学校在在曹杨八村里面,我是第一次来。感觉户外空间面积的确不小,而且很有效的划分了很多的功能区域,沙地、塑胶、草坪等,各类活动的设施有效的分布,还有各式宸宸喜欢的车车。



“小波”班的第一节课就在草地区进行的。大家席地而坐,先是家长代表宝宝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一下。我们宸宸在“小波”班里是最大的宝宝,活动方面当仁不让也是最厉害的。



之后是吹肥皂泡活动,让宝宝对漫天的泡泡产生兴趣,观察它,拍打它。我们宸宸兴奋的双手在空中舞动,但是有时大的泡泡在眼前,宸宸死死的盯住它,似乎不敢用手去戳它。



第二节课,我们回到室内。之前大家都给宝宝补充了点能量,我们给宸宸吃了半个苹果。课上,老师和家长交流了一下宝宝的情况,然后带大家做了些活动,都是些促进宸宸成长的,譬如轻拉仰卧宝宝的一个胳膊使其坐起等,基本上和当年教的被动操差不多。但是这么多宝宝在一起做,宝宝包括家长感觉又是不同。所以说交流才是参加早教的重大目的。



宸宸第一天上学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往外婆家赶。轻轨到新客站的时候,我和 Peggy 去北出口的长途客运总站去买十一回家的汽车票。今年没有火车可以直接回去了,只能改乘长途汽车了。比起原来逢年过节回家排队买票或购高价票,汽车票是好买多了,基本上没有什么耽搁就买到了 30 号上午 9:00 的票子了。这次回去主要有两件大事,一是老爸 70 大寿,而是给宸宸过一周岁生日,双喜临门。其实这些都是名头,最重要的是让爷爷奶奶好好看看孙子。

我们俩回宸宸外婆家前,先是到 KFC 吃了午餐。要是宸宸在,我们是不敢去吃这类“垃圾”食品的,因为宸宸这么馋,或多或少要吃点的。而 Peggy 偏偏喜欢吃这种东西,所以只好躲着宸宸去吃。



我们在外婆家,让宸宸吃了些东西,小小的睡了一觉后,和宸宸的太公、大外婆、三外婆出发去看望宸宸的四太公。四太公比前些时候精神状态好多了,只是腿脚有些不灵。四太公、太婆看看我们宸宸,很是喜欢。大家这么多人围坐一圈,就是看宸宸表演,一会爬、一会站,一会抢饮料、一会扔东西,摇头晃脑、哇哇乱叫。



晚餐在四太公家附近的澳门豆捞吃的,老实说,没有什么好吃的,还那么贵。我不喜欢吃火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第一天上学 繁忙的一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9/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