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宸宸咬妈妈 与老爸老妈 VOIP



上午,Peggy 跑过来说宸宸咬她了。手臂红红的,几颗牙印依稀可辨。Peggy要拍下来,等宸宸长大了,让他看看自己干的坏事,^_^!

下午分别和二姐、老爸老妈进行网络通话了。老爸还弄不来视频,只好纯语音。老爸这些天,头又开始有些晕了,特别是早上刚睡醒的时候,还是颈椎增生,大脑供血、供氧的问题,吃些缓解的药物,另外就是多加注意。希望十一长假我们宸宸回去看望,爷爷的毛病就好了,^_^。另外老爸还说现在上海到我们家的火车班次被取消了。看来,以后回去就只能称长途车了,可是我不太喜欢,一是安全问题,而是活动空间不足。倒是时间短了,只需要五个小时。

傍晚时分,我们带宸宸去中环百联了。白天阳光太厉害,只能这个时候带宸宸出门逛逛。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咬妈妈 与老爸老妈 VOIP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voip.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