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Google Voice 已经可以设定 Google Talk 作为电话来 forward



今天突然发现 Google Voice 已经可以设定 Google Talk 作为电话来 forward。此时,如果发起 call,Google talk(我用的是 Talk in Gmail)就会振铃。应答后,可以正常通话。接通速度还不错,音质也挺好。大家拿 HP online (800)289-6947 或搜索其他大公司的美国支持客服电话做被叫,实际测试一下。

不知道这个功能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如果是最近,那一定和“Google Voice 整合进 Gmail 直接打节费电话”有关,而我的 Gmail 中尚未出现 Call Phone 的功能。

但从这点功能,也足以说明了 Talk in Gmail 已经具备了一个软电话功能,并能落地接通 PSTN。而 Google Account 则和 Google Voice Number 绑定作为电话号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Voice 已经可以设定 Google Talk 作为电话来 forward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google-voice-google-talk.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