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Google 宣布 Google Voice 整合进 Gmail 直接打节费电话



Gmail 和 Google Voice 的整合跟 Gtalk 当初与 Gmail 的整合类似,但如果你需要进行通话的话还是要下载 Google Talk 语音和视频聊天插件,然后就可以直接在 Gmail 里免费拨打美国或加拿大的任何电话了,如果你有 Google Voice 帐户,那么可以给全球任何地方打电话──价格很便宜(各国价格表)。

Google Voice 这次与 Gmail 的整合是全面性的,意味着你甚至可以在 Gmail 里接听电话,并使用 Google Voice 的联系人电话薄。拨号界面就跟普通电话一样,输入完号码或在联系人列表里选择一个人之后,点击 Call phone 按钮就直接打电话了。



么现在你不必在 Android 或黑莓上装 Google Voice 客户端,直接就可以用电脑来接听电话了,前提是将自己的电话号码接驳到 Google Voice 号码上。只要你的笔记本一直在线,就可以带在身边随时接打电话,不会错过任何来电。如果你要离开一下笔记本或者说你移动到了无 WiFi 地区,可以在 Gmail 里一键切换 Google Voice 通话到装有 Google Voice 的 Android 或黑莓上,继续煲你的电话──无缝切换。

FYI,

官方视频介绍:


官方消息来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宣布 Google Voice 整合进 Gmail 直接打节费电话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google-google-voice-gmail.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