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使用 Gmail 拨打国内电话,通话双方均免费的方法

我们知道使用 Gmail 给美国和加拿大拨打电话是完全免费的,现在 Google 则再一次震撼到了我们!只要使用 Gmail 拨打国内电话,通话双方均全部免费!

操作的步骤如下:
  1. 确保登录 Gmail 后可以看到在 Chat 列表中看到 "Call phone"按钮。这有2个方法:
    其一、使用美国或加拿大 IP 地址登录 Gmail 肯定能看到该按钮;
    其二、把 Gmail 语言设置成 US English ,也是有可能使用到呼叫功能的。
  2. 安装 Gmail voice and video chat 浏览器插件
  3. 点击"Chat"列表中的"Call phone"按钮,拨打你自己的 Google Voice 手机号,如:(111) 222-333。
  4. 听到 Google Voice 语音提示:“您当前没有新的消息,按“2”健拨打电话,按“4”健更改设置”。我们按“2”健。
  5. 再次听到 Google Voice 语音提示:“请按键输入您要拨打的电话号码,按“#”号健确认。如果是国际长途,则请先按键“011”,再输入国家号,最后输入电话号码”。举2个例子:
    如果我要拨打的中国移动手机号为:13866667777,则我应按键输入:0118613866667777#。
    如果我要拨打的国内固定电话号码为:021-77778888,则我应按键输入:011862177778888#(注:21为上海区号,大家不要输入021,这是错误的。)。
  6. 再次听到 Google Vocie 语音提示:“这是一个免费电话!”,接下来电话就直接接通了呢。
这么大的好事,大家赶紧自己动手试试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使用 Gmail 拨打国内电话,通话双方均免费的方法
文章地址: http://blog.foolbear.com/2010/08/gmail_29.html

12 条评论 :

Penny 说...

我的IP是来自San Jose的。。可惜看不到Call Phone的按钮:(

大笨熊 说...

@Penny,
Gmail 语言换到 en-US 试试。
我现在在 1.语言改成 en-US; 2.用美加的 IP 就能出现“Call Phone”,但是只要恢复到 direct connection 就消失了。

Penny 说...

都试过了还是不行。。还是不要想了。。咱用用手机算了。。反正到了中国什么都要被扼杀的。。:)

大笨熊 说...

@Penny,
有新功能也就是玩玩,毕竟太麻烦。
但有的关键时候还是可以拿出来用用的。

大笨熊 说...

这两天,Talk in Gmail 中的“Call Phone”全都自动显示出来了。

Penny 说...

自动?!我还以为我被block了呢。。

大笨熊 说...

@Penny,
easy!

大笨熊 说...

搞了半天“Call Phone”的出现是因为我启用了 IPV6 来翻墙 ,^_^,忽悠大家了。

空气男 说...

你总算明白了。。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嗯嗯!

Penny 说...

怪不得我在公司才有CallPhone。。在家就完全看不到了。。尴尬,呵呵

大笨熊 说...

@Penny,
都被我忽悠了,sorry!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