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Gmail 要改名为 Google Mail 了?

不仅是名称,图标也有不同。



Update @ 2010.08.31,是我 Out 了,大惊小怪了。为了体验 Gmail 的 Call Phone,我用了 Tor 翻墙,一不小心去了德国造成的。在德国 Google 于 07 年就输掉了 Gmail 商标官司,所以只能用 Google Mail 这个 Title。话又说回来,我觉得 Google Mail 这个 Logo 效果绝对比 Gmail Logo 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要改名为 Google Mail 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gmail-google-mail.html

2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这样倒是统一了

大笨熊 说...

反正现在是够乱的。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