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Gmai 推出照优先程度给邮件排序的新功能



在当前的信息社会,Email 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随之而来的则是每个人收件箱里面的新邮件越来越多。虽然 Gmail 可以帮助你过滤掉大部分纯粹的垃圾邮件,但是余下的还需要大家花上一番力气才能找到需要马上处理的重要邮件。作为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先锋的 Gmail 今天推出了一个 Priority Inbox 功能,试图通过算法让计算机来帮你自动排列出这些邮件的优先级别。

如上图,Priority Inbox 自动将你的收件箱按照优先级从高到低分成三个部分:重要并且未读的,加星标的,所有其他邮件。当有新邮件进来时,Gmail 会自动根据你和发件人的通信频繁度,你打开邮件并回复发件人的次数等统计情况自动将一些邮件标记为高优先级。当然这样的结果不一定十分准确,用户可以使用加减号图标手工设定邮件的优先级,或者也可以设置一个 filter 将符合特征的邮件直接设置为重要或者不重要。



Priority Inbox 功能已经在 Google 内部测试了一段时间,现在他们决定开始向所有 Gmail 和 Google Apps 推送,如果你还和我一样还没有在右上角看到这个 New! Priority Inbox 的链接的话,耐心等等吧,应该很快的。

观看 Priority Inbox 介绍视频: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 推出照优先程度给邮件排序的新功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gmai.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