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如何为 Blogger 添加 LinkWithin 相关文章



本博已经用上了 LinkWithin 相关文章推荐系统了,图文并茂,效果真的不错,相关度也很高。比起原来介绍的获取相关文章的方法要好的多,部署的方法也简单的多。
  1. 进入 LinkWithin 首页,填写 Email;Blog Link 就填写博客的地址,如我填写 http://foolbear.blogspot.com;Platform 注意要选择 Blogger;Width 按照你的博客宽度来选择。
  2. 点击“Get Widget”按钮,跳转到一个说明页面,安装其内容就能顺利安装。
  3. 过程就是点击第一条的“Install Widget”,自动会进入 Blogger 的“添加页面元素”页面。
  4. 这里我们只要需要好博客就行了,其他不用改变。点击“添加窗口小部件”按钮。
  5. 默认是添加到侧边栏,而我们更希望它显示在文章的后面,拖过来即可。
  6. 点击右上的“保存”按钮。
我们这时打开博客,效果就出来了,简单吧,^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为 Blogger 添加 LinkWithin 相关文章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ger-linkwithin.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