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Blogger in Draft 推出热门文章及访问计数小工具

今天 Blogger in Draft 推出两个新小工具 -- 热门文章及访问计数。其数据都是基于七月份开始提供的提供 Analytics 统计数据,同时这也决定了其数据只是从今天七月份,而不是从你的 Blogger 创建时开始的。

添加的方法很简单:
  1. 进入 Blogger in Draft 后台,“设计 - 页面元素 - 添加小工具”。
  2. 添加“热门帖子”或“博客的统计信息”,选择样式或设定并确认。
  3. 有必要的话,调整一下位置。
最后到效果如下图,访问计数倒是不错,热门文章就不敢恭维了,连宽度都不能自动适应。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in Draft 推出热门文章及访问计数小工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ger-in-draf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