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鼠宝



经常光临小博的朋友一定发现了,宸宸很多的照片都有上图小老鼠布偶的身影。这就是宸宸的好朋友,我们亲切的叫它为“鼠宝”。

这已经是外公弄来的第二代了。第一代的两只鼠宝,一洗一换。只要宸宸在童床上,鼠宝不是被捏在手中,就是被叼在嘴里。时间一长,洗都洗不干净了。想扔了,但是宸宸没有鼠宝,就睡不着觉。还好外公及时的弄到了第二代,有四只鼠宝(一只已经在陪宸宸睡觉了)。同时还有骆驼、壁虎等布偶,但是宸宸一概不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鼠宝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post_5553.html

1 条评论 :

孫邦柔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