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半日游

上午宸宸一觉睡醒,我们就出发到六院,到中午才离开。

这时宸宸已经很累了,出来已经在我的肩头趴着要睡着了。想让宸宸能睡一下,我们就在附近的一家环境还不错的西餐厅停下吃午餐。没有想到宸宸喂好奶后,精神来了,我、Peggy和外婆只好轮流带他玩,另外两个人用餐。宸宸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还玩拼图,不是去拼,而是去吃。我们离开的时候,我看宸宸似乎嘴里嚼着什么,手指伸到宸宸嘴里抠出来一看,一片拼图。这个皮大王。



我们我们去龙华,Peggy 和外婆去烧香。本来我们也要去的,但是宸宸在路上就睡着了,我抱着不敢松手,就在寺庙门口大树下等她们俩。这小子好像有感应的,Peggy 和外婆刚从里面出来,宸宸正好醒了,还迷糊着的,一看到 Peggy 就裂开嘴笑了。



半日游最后一站是淮海路,Peggy 要为自己选购生日礼物。我是抱宸宸到现在有些吃力了,Peggy 和外婆去百盛、巴黎春天逛,我带宸宸到旁边的 Sony 旗舰店转转。其他没什么的,倒是新出的 3D 电视挺有意思的,我带宸宸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欣赏 3D 的电影,直到离开才起来。期间好几个店员 MM 过来逗我们宸宸玩;一对老夫妻说我们宸宸好可爱,给我们宸宸连拍了十来张照片;一个老阿姨还抱我们宸宸,宸宸居然一点都不拒绝,还开心的很。一个多小时后,Peggy 买好心仪的礼物,打电话给我,我和宸宸才离开,和他们碰头就直接回小窝了。



今天去的地方都是宸宸第一次去,想来宸宸长大了,也不会记得。好在爸爸还有写博记着呢,^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半日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