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回外婆家 宸宸越狱



今天下午宸宸睡醒后,我们就回外婆家了。没有想到路上就又要睡觉,穷揉眼睛了,但是看到 taxi 窗外的花花世界,又不舍得,一路上强打精神。到外婆家,几个外婆老忙死了,一直折腾到她们去买菜,宸宸才安静下来,大字形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晚上回小窝的路上,宸宸也是在 taxi 上就睡着了。

另外,宸宸现在可以从自己小床越狱翻到外婆大床上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的。以后一定要将童床栏杆升起来,大家才能离开。



另一段视频是宸宸睡前和爸爸躲猫猫。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回外婆家 宸宸越狱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post_21.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真不 得了啊,能够翻墙了呀,看来要看着他呀,
看视频很有趣的。他真是个调皮的孩子啊!

大笨熊 说...

@vivianww,
我们宸宸是“皮大王”,^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