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参加老刘孙子的双满月晚宴

今天晚上我们带宸宸参加老刘孙子的双满月晚宴了。可惜相机忘带了,没有拍到照片。感觉老刘孙子两个月了,怎么那么小,还横抱在胸前,眼睛都不怎么睁开,一副新生婴儿的样子。我翻看宸宸那时的照片,似乎已经很老结了,会笑会哭,尽管天冷穿那么多的衣服,宸宸都能东看看西看看。

宸宸在酒席中老忙了,尽管什么菜都不能吃,但是我们馒头、窝窝头吃了四五只,爽歪了。离开酒店,刚出大门,宸宸就靠在外公肩头睡着了。没有想到回到小窝又活络了。



下面还有宸宸早上拍的照片,吃磨牙饼干: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老刘孙子的双满月晚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post_0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