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宸宸为爸爸提前庆生

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又要老一岁了。趁着今天周末,宸宸带爸爸到小区附近的宝船餐厅晚餐,为爸爸提前亲生,就只有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和宸宸。



用餐的时候,我们还遇到一个聪明的小姐姐。才两岁,就能认识很多字了,数数都能数到五六十了。小姐姐好懂事的,还和我们宸宸握手、飞吻呢,可惜我们宸宸不懂,^_^,只是想抱小姐姐。

从昨天开始就发现宸宸胃口奇好,吃完什么东西,发现没有了,他还哭着喊着再要。看来毛病是快生好了。宸宸最近特别喜欢吃外婆买的小馒头,自己啃得带劲极了。





另外,昨天回外婆家,宸宸的羊皮鞋子不知道丢到什么地方了。也好,原来的羊皮鞋是软底的鞋子,不利于宸宸学走路。上次我二姐外公买的鞋子可以派用场了。其实宸宸也都穿过,只是没有宸宸的羊皮鞋子轻便,宸宸总是自己把它脱了。现在只能逼着宸宸接受穿新鞋的现实,早早学会走路,就能四处玩了。



BTW,前两天发现胸毛中居然都有一根白发,真是老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为爸爸提前庆生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