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看望遇车祸的小阿叔

由于不能让远在加拿大的 vivian 知道,所以就不在《半日游》说这件事情了,另开一加密贴在这里。等之后再解开。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 Pegyy 庆生,晚上大家都离开后,宸宸回小床睡觉了,我正在洗澡。爸爸接到二伯伯的电话,说是小阿叔刚刚遇车祸了,可能一条腿要截肢。爸爸听了电话后,一个人愣了半分钟,然后就要冲出去,到医院去。我的之后,想和爸爸一起去的,爸爸都已经开助动车跑了。我还担心爸爸,晚上已经喝了老酒,心里再一激动,千万别也出什么事情。

半夜,爸爸电话过来了,说是送小阿叔到六院了,那是上海骨科专科医院,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腿已经接好,要观察几天才知道,是否能接活。总之是不幸中的万幸。

今天一早,我、Peggy 还有外婆和宸宸一起到六院去看望。连个病房都没有,小阿叔就在外面走廊躺着。说是晚上就有病人出院,小阿叔就能转到病房。萌萌、二伯伯、小孃孃都在一边照顾。

听二伯伯说是,昨晚小阿叔乘摩的去和朋友见面,被违规的一辆私车撞飞,后面一辆车不及避让,从小阿叔的脚踝上面压过去。腿骨断掉,脚都几乎拗到另外一个方向,脚和腿只有一些皮肉连着。那是怎样的场景,我真是不忍想象。好在转到六院,否则就直接截掉了。手术给腿脚处安装了进口的钢板固定,血管、神经重连。我们只能看到外部的固定支架,还有负压在吸积液,其他似乎一起正常。脚面已经基本上消肿了,脚趾头也能轻轻的动两下了,知觉也已经恢复,这都是接活的表现。在这里我不禁感叹医学的神奇,真的要感谢医生们的救治。尽管有好转的迹象,但是这么大的伤痛,小阿叔真是老“蛋昂”的,咬牙挺住,让人不得不佩服。

另外出车祸的当晚正是小阿叔的生日,刚和家人庆祝完,我有不禁感到上天弄人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看望遇车祸的小阿叔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acciden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