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Gmail 终于盼到富文本签名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请求,Gmail 今天终于将富文本签名功能放出来了。有个这个功能,你的签名就能有字体变化、颜色、图片,丰富及个性化你的签名。



方法是:“Settings - General - Signature”,如上图所示。提醒一下,你也可以在其他编辑器(如 Blogger 的编辑器,可以直接编辑 HTML)里面编辑好,再 copy 进来。

另外,对于多邮件地址发送的用户,可以为每个邮件地址分别创建自己的富文本签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终于盼到富文本签名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7/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