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参加亲子活动 回外婆家



今天天这么热,都发黄色高温警报了,但是我们还得出门,因为今天太公过小生日,回外婆家和大家聚会。而且妈妈还要带宸宸去参加“博士哇”的暑期亲子欢乐营活动。



去了才知道,没有什么意思,根本就没有什么活动。我还以为会有宝宝爬行大赛什么的,让我们宸宸得个人生中的第一个第一,^_^!拍了几张照片,买了只奶瓶走人。倒是在新世界门口,和姚明的蜡像合了个影。



宸宸太公过生日,几个小朋友都没有来,太无趣了。倒是几个外婆围着宸宸转,一会这样一会那样,老忙死了。





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小窝,宸宸也准备睡觉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参加亲子活动 回外婆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7/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