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两三事

  • 昨晚宸宸那么早就睡下,我就知道会坏事。果不其然,凌晨两点多宸宸就醒了,哭闹着就是不肯再睡了。这样一直折腾到四点多。
  • 昨天宸宸嗯嗯了两三次,我们以为好快了。今早几个时间里面,宸宸就又弄了两次,而且有些稀。一早又去化验便便了,没有问题。感觉是因为这两天天气凉爽,夜间温度低造成的。
  • 今天上班路上,地铁里人爆挤,空调也没有,站站停至少 double 时间,没事就急刹车,车厢里还经常灭灯亮灯。晕!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三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7/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