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世博游

两周前,宸宸外公搞到一张世博票子,加上我自己手上的一张,就有两张了。打电话给大姐,邀请她们过来逛世博,但是大姐说是刚带采奕去过青岛旅游,就不给上海人民添负担了。那就只好自己用吧。尽管不是对世博很感冒,但是也该去体验一下,反正 free。

今天起大早赶到鲁班路,从浦西入园,开始我们的世博历程:
  • 热门的场馆,我们就去了“城市足迹馆”、“英国馆”、“法国馆”。其他的小不拉子馆,都是走马观花,好在也不需要排队。
  • 一进园,就到“城市足迹馆”逛了一圈,就排了一刻钟。里面东西还真不少,不算很惊艳,也还过得去。
  • 去“英国馆”绝对是上当,劝大家还是不要去了。并非是主题不好,而是几个平方的空间、十来分钟的参观,实在是对不起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苦排队。好在 Peggy 您出馆的时候,和“贝肯汉姆”合影一张,算是最大的收获。
  • “法国馆”很惊艳,应该说是美轮美奂,尽管商业的痕迹很重。国宝名画,我一个也不认识,一溜拍下来,算是混个脸熟。
  • “英国馆”、“法国馆”都是排一个小时左右,那种需要排四五个小时的,直接无视。
  • “非洲联合馆”也是一个特色馆,是个大跳蚤市场,^_^。这时候,我们已经累坏了,终于在某个小国找到靠背椅子坐下,好好休息一下。
  • 说道椅子这件事,我觉得设计的相当失败。就我而言,走路、排队,三五个小时下来,我已经是腰酸背痛了,绝对是需要靠背靠一靠,而不是长凳。怪不得很多人都躺下,则不仅仅是素质的问题。
  • 正儿八经的表演没有看到,只看到各地的花车巡演。随意、轻松、挺好。
  • 天热,烤的手臂、头颈都红了。估计和排队大棚里的降温喷雾不无关系。大家要注意防晒。
  • 要预约的我们一个没去,也不凑热闹了。
  • 午餐吃的是 KFC,晚餐是大娘水饺。大众的水平,大众的价格,大众的质量。还算过得去。
  • 直饮水真的很好,这么个大热天,水分基本上都靠它补充。
  • 整个世博园区的卫生状况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卫生间,应该比大多数商场的卫生间要干净。
  • 走走停停,折腾到晚上八点左右出园,到小窝九点多些。
  • 回来的路上就觉得累了,没有其他的感觉,似乎没有什么收获。总之没有再去的欲望。
没啥可写的,看看照片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世博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7/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