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抢先体验 Google.com 自定义背景图像



Google.com 美国版已经支持自定义背景图像,而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好了按照下面的方法,你可以抢先体验这一功能:
  1. 首先确认你使用的是英文版 Google.com,具体方法参见文章《如何在国内使用 Google.com 搜索》。
  2. 进入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ServiceLogin?service=ig&ltmpl=addphoto&continue=http://www.google.com/webhp%3Fcplp=1 页面,并登陆。
  3. 之后会自动会出现背景图片选择器,也可以点击左下角的“Change background image”打开选择器。我们可以看出图片来源有四种:从本地电脑上传(会保存到当前帐号 Picasa web 下)、当前帐号 Picasa web 相册、公开图集和编辑推荐。
  4. 好了,选择你心仪的图片即可。效果看本文头上的截图就知道了,我们宸宸和 Google.com 在一起是多么和谐,^_^。
之后直接进入 Google.com 都会正常显示该背景,但是目前对 Google.com SSL Vesion 不起作用。

BTW,更换背景需要从左下角“Remove background image”,再“Change background image”即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抢先体验 Google.com 自定义背景图像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googlecom_0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