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Google Voice 开放注册

两个小时前,Google 官方宣布 Google Voice 开放注册Google Voice for everyone),不再需要邀请。

其实“米国”之外的爱好者对“everyone”持怀疑态度,抱怨很多,应该说是骂声连连,大家看留言就知道了。是啊,即使开放了注册,也没有什么用处,特别是在天朝,杯具啊。

【update @ 2010.06.23 2:05】 ^_^,官方出来澄清了,这里的“everyone”是指“everyone in the U.S.”。他们反应蛮快的吗。



上图是 Google 绘制的,有关通讯的发展历史以及 Google Voice 以 Web 的方式超越古人,让我们的通信更加便捷。

如果你对 Google Voice 还不是很了解,请参阅以下文章: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Voice 开放注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google-voice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