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Gmail 简化网页内的聊天流程



尽管 Gmail 网页版一直支持语音、视频聊天和群聊,但是操作比较复杂。今天 Gmail 更新了网页内的聊天窗口界面,将语音、视频聊天和群聊做成了三个独立的按钮,方便你一键开聊

另外我们都知道,要在 Gmail 网页里聊天,必须安装一个插件才可以,如果对方没有装插件那你就聊不成。现在在发出聊天邀请之前,你可以发送一个安装插件的邀请(通过点击“”),他们接受后就会自动下载插件并安装,安装完毕后聊天就会自动开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简化网页内的聊天流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gmail.html

6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昨晚,我的 Gmail 还有这个功能,现在再看又恢复左边原版了。奇怪了!

迷茫精灵 说...

叼啊,现在天朝可以直接访问Blogspot了哦。

大笨熊 说...

@迷茫精灵,
OMG,it‘s true!
真没有想到,但是估计坚持不了几天。
一定是某个实习生看不下去了,一不小心把 GFW 搞坏了。
^_^!

迷茫精灵 说...

@大笨熊
是啊,奇怪的,那个相册也能看了,不过协助还是被墙中。我发QQ群、Buzz上,别人都不能访问。我还是cnbeta那看到有人说能访问了,我才试的。

大笨熊 说...

@迷茫精灵,

我这里(上海电信 ADSL)可以直接访问 blogspot,但是 blogger、picasa web 都不行。
你说的“协助”是指什么?

FYI:《谷歌部分服务暂时可访问》 @ 2010-6-11 9:30:46

大笨熊 说...

今天,我 Gmail 中这个功能又出现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