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今日宸宸

今天我上班,但是 Peggy 她正常放假的。中午 Peggy、外婆带宸宸出门了,去看望老刘的孙子。老刘的孙子是昨天凌晨出生的,六斤四两,比我们宸宸重哦。没有想到医院居然不让小朋友进住院部的,几个人只好轮流在大堂抱宸宸。老刘老婆抱宸宸的时候,宸宸醒来了,看到不认识的,哇哇大哭,伤心的不得了。Peggy 出门有没有带相机,否则给老刘的孙子拍张照片带回来让我看看,听说鼻子很挺。

下午,宸宸在小区儿童中心和哥哥、姐姐一起玩,还坐了摇摇车。







Peggy 给宸宸买了小马桶,可是我们宸宸好像不太喜欢,坐在上面一点都不耐烦。



另外,二姐昨天就来上海了。他们一家三口是昨天来的,乘了节日来看世博会。昨天住在姐夫姐姐家的,她家在市区,比我们这里方便。刚才我电话联系了二姐,说是今天一大早就去逛世博了,到此都在排队,只兜了不是很热门的几个馆。明天我还要上班,后天她们到我们小窝,宸宸就可以和子恒哥哥见面了,^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今日宸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