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如何添加 Google PAC-MAN 到 Blogger 上

Google “吃豆人”30岁生日 Doodle 引发了大家的兴趣,号称“在2天内浪费了价值近2.5亿美元的人工”。这说明了这款小游戏的受欢迎程度。

好吧,我们怎么才能把 Google PAC-MAN 移植到我们自己的博客上呢?详细教程参见《How To Get Google's Pac Man Game On Your Page》。我们这里简述一下添加 Google PAC-MAN 到 Blogger 上的过程。
  1. 进入 Blogger 后台“设计 - 页面元素 - 添加小工具”添加“HTML/JavaScript”。
  2. 内容中输入以下代码:
    
     
    
    
     
     
     
     
     
    
    
     
  3. 调整该元素到适当的位置,保存即可。建议该位置宽度大于 600px,文章顶部就很好。
注意,这样生成的 Google PAC-MAN 游戏没有声音,而且点击“Insert Coin”会进入搜索,不会 java script,请高手指点。 另外,这里还提供一个非官方的方法,详细参见《macek / google_pacman》。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添加 Google PAC-MAN 到 Blogger 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google-pac-man-blog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