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Gmail Labs 新成员:前部显示附件及其他图标

Gmail 会话列表中在右端有些图标,用以标识该会话有附件,或是buzz、聊天、日历等。有没有觉得这些图标在右端有时很难对齐确认属于哪个会话的。OK,今天 Gmail Labs 新成员 - 前部显示附件及其他图标来帮我们搞定这个问题,将此类图标移动到 star 和会话 subject 之间,效果如下:



方法是开启“Settings - Labs - Move Icon Column”即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Labs 新成员:前部显示附件及其他图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5/gmail-lab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