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宸宸浦东游

大阿舅和峥宇五一前后要回重庆了,今天请我们到小雁姐姐家玩。小雁姐姐是阿朗高管,家在浦东丁香路附近的高档社区,因此我们今天是带宸宸去浦东游玩,第一次哦。



午餐后,我们立刻出发,阳光明媚。在卜蜂莲花买了些礼物再上地铁二号线。到科技馆站出来准备 taxi 到小雁姐姐家。在科技馆这里,好多人在广场中玩,放风筝、玩滑板,也有很多孩子。我们也拍了些照片,否则不是白来一趟了。







我现在知道高档社区和我们这样的一般小区有什么区别了。不仅是安保措施,如 taxi 进去也是一路盘问,进大堂要刷卡,进电梯也要。还有地面人车分离,车有车道,人有小径,人行小径还特别的优雅,还有景点及活动区域在多处分布。另外地下车库和每栋大厦相连,如果下雨的话,车主完全可以一滴雨都不沾就能上车离开,而且地下车库有多处通往地面的垂直开口(非车行、人行),有足够的自然光和新鲜空气进入,不想多数车库阴暗、压抑。





到小雁家,我们当然是有吃有喝,宸宸也趁机小憩了一会,毕竟一路上也累了。等宸宸醒了,我们还和小峥宇去了一趟小区会所的儿童之家玩。这里多数不是父母带着孩子玩的,而是佣人(像是菲佣),孩子也多是小老外或者混血,长得挺可爱的。我们宸宸太小了,大多项目都玩不了,倒是躺在灌满彩色小球的池中蛮惬意的,但是一不小心就会被淹没,这时会害怕。我们宸宸在蹦床边上做的玩的时候,一个可爱的韩国小姐姐似乎对宸宸很有兴趣,一边蹦一边盯着宸宸看,还趴下来拿头轻轻的碰碰我们宸宸的额头。





晚餐是在附近的联洋广场吃的,川菜,据说满正宗的。小宸宸自己坐在童衣上,像模像样的。



所有照片参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浦东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4/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