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Google Bookmarks 新版出现



Google Bookmarks 有了新版,大家可以通过 https://www.google.com/bookmarks/l 来访问,而访问 https://www.google.com/bookmarks/?hl=us-en 也会自动跳转过去。

除了界面更美观外,最显著的新功能就是可以创建书签列表,并与其他人分享。下图就是我分享的书签列表 -- 《我在观看的美剧》。



另外,Google Bookmarks 会很智能的将书签页面里的重要信息显示出来(比如评论和地图),这样你直接在 Google Bookmarks 里的列表里就可以看到更新内容而不必打开原始网站去看了。该功能位于列表的 Extras - Page Updates。但并非所有的条目都能有得到这些信息。

观看视频演示: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Bookmarks 新版出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3/google-bookmarks.html

4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gbookmark越来越不鸡肋了。哈哈,我这是夸他还是损他呢

大笨熊 说...

我现在在等 chrome bookmarks 功能齐备,就准备放弃 google bookmarks 了。目前还是他好用些。

骗子手 说...

chrome bookmark和Google bookmarks应该也会整合吧.不过本人用的是firefox,对chrome没有兴趣.

另,你这的留言真不方便.建议取消验证码,并自动用邮件订阅新回复

大笨熊 说...

chrome bookmarks 还是不错的,建议尝试一下。

听你的建议,“留言显示验证词”已经取消了。

但是“自动用邮件订阅新回复”好像没有地方设定的,而且我觉得会引起反感,还是需要关注的朋友手工点击右下的“Subscribe by email”吧。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