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Gmail 一旦发现帐户异常活动会报告给你



最近的黑客和恶意软件活动越来越严重,Gmail 也成为了受害者。在2008年 Gmail 新增的功能允许你远程让入侵你帐户的人强制退出今天,Gmail 又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如果它发现可能存在非法入侵,会在你下次登录 Gmail 的时候用醒目的文字提示你,在哪里可能有人非法入侵了你的帐户。

这个新功能通过对比邮箱账户的登录 IP 来发现可疑行为。比如,如果几个小时内你的好友的账户登录了两次,先在科罗拉多州,然后在墨西哥登录,那么 Gmail 就会报警。Google 称登录 IP 符合 Gmail 隐私政策,而且只提供大致的地理范围。



点击“详细”还可查看详情,查看该帐户最近的活动情况,包括时间和大致位置(似乎美国可以精确到州,其他只能到国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一旦发现帐户异常活动会报告给你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3/gmail_2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