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Windows 7 下如何设置立体声混音

我们在录制软件的音频(如录制游戏音频)的时候,往往要设定声卡的输入为立体声混音(一般是麦克风),这样录音工具就能直接录制声卡输出。在 Windows XP 下很容易设置立体声混音,然而我的机器在 Windows 7 下,就是没有“立体声混音”这一选项。

我到联想官方下载了 ThinkCentre M8000t 的最新 Windows 7 声卡驱动 - SoundMAX Integrated Digital HD Audio,终于“立体声混音(Stereo Mix)”出现了。



将“立体声混音”启用并设定为默认设备即可。有时我们还必须将“播放设备 - 扬声器 - 属性 - 级别”中的麦克风静音去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indows 7 下如何设置立体声混音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windows-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