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如何在官网下载 M$ Live Messenger 完整版安装包

今天从亲娘家回来继续装机,居然在安装 M$ Live Messenger 的时候出错了,无法成功。真是老法师遇到新问题了。



在下载了 wlsetup-web.exe 后,运行后出现错误:OnCatalogResult: 0x80072ee6。多次尝试都不能成功。

Google it,说法不一,不是“regsvr32 MSXML3.dll”,就是“UAC”设定,太烦。

还是干脆下载非在线版安装包就好了。方法如下:
  • 打开网页 http://download.live.com/
  • 选择好语言,点击“立即下载”按钮。
  • 调转到下载说明页面,并自动开始下载 wlsetup-web.exe,请取消。
  • 这时点击下载说明页面右上角的“重试”按钮,即可下载 wlsetup-all.exe,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M$ Live Messenger 完整版安装包,共计 133M,安装过程无需联网。
好了,有个它,一路顺利安装。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在官网下载 M$ Live Messenger 完整版安装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m-live-messen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