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维修 尾牙II 体检报告

今晚老公司尾牙,老汪还邀请了我参加,我也特别想和大家再聚聚。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次尾牙了。ian 本来也是要来的,但是他们公司自己的尾牙也在今晚,只能以后再聚了。

趁着个机会,我还想去拿维修好的雅佳 MP4 和去修雷柏7100鼠标,因为都在一个方向,所以我下午三点就请假出门了。MP4 修得挺彻底的,不仅把启动的问题解决了,连不能外放都修好了。雷柏7100鼠标又换了一块主板,维修人员说是用碱性电池应该至少可以用五个月,只能回去再观察了。至于左键点击不顺的问题,好像没有换什么东西,但似乎好多了。他们还说我的保修可以往后顺延,挺不错的,希望以后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否则一趟趟跑来跑去,就算 free,也挺烦人的。

其实时间都花在路上了。赶到老公司,已经是近六点,和老汪他们碰头,再 taxi 到尾牙的饭店,位于长乐路附近的保罗酒家,是老字号了。公司现在只剩下十个员工了,加上我、roy、lucy,只要一大桌就搞定了。想想当年我们公司尾牙,要摆十来桌,大奖就是五六千的,那是何等的风光。公司近况很不好,Boss 现在完全甩手不管了,员工薪水 always 拖欠着,几个大的 case 也都各种原因丢掉了。风水啊!唏嘘呀!大家都没有什么干劲,和 Boss 熬着。听说台北方面开始控制代码了,说明 Boss 对上海这里也是很不满。恶性循环啊。除了公司状况问题,我们聊还是挺开心的,气氛很好,尽管没有什么大奖,大家还是很兴奋的抽奖、娱乐。日子总是要过得吗,就算是痛并快乐着吧。尾牙搞到九点多,也折腾了三个多小时,原本还要卡拉 ok 的,但是不少人向我一样,还急着回家,就不了了之了。


Jody 还把我年初的体检报告给我带来了。上次老汪耍我,我也不想再尾牙的时候看了,也怕尾牙开心的时候,万一有什么不好影响心情。回去的路上,翻开来看了一下,居然检查结果还不错。有的大都是已知的问题,内痔、慢性咽炎、颈椎(曲度变直、骨质增生),还有就是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载脂蛋白 A1 略微偏低,以及乙肝表面抗体阳性(这是指对乙肝有免疫,是好事)。连我长期以来的脂肪肝浸润、甘油三脂、葡萄糖问题这次都没有问题了,^_^。胰腺还是因为腹腔胀气,显示不清,所以也就不得而知了。总之我还算是挺健康的,只是应该适当增加锻炼,合理饮食。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维修 尾牙II 体检报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ii.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雷柏7100鼠标维修后今天换上新的碱性电池,再次考验其用电时间。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