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Google Docs 新增 20 个婚礼邀请函模板



Google Docs 宣布新增了20个婚礼邀请函模板,你可以在 Google Docs 模板库里找到他们,方便你发送婚礼邀请给亲朋好友,大家在收到了你的婚礼邀请后,自己写上每个要出席的人名和联系方式,省去了你批量发邮件、打电话甚至是人肉去家里递送邀请函之苦。

当然不光是婚礼,别的事情也可以用这些模板,比如生日庆典、产品发布会、儿子满月喜酒啥的,改改名字就好了呗。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Docs 新增 20 个婚礼邀请函模板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google-docs-2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