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GDrive 即将来临 & Google 中国即将离开

GDrive 即将来临

昨天,Google 官方宣布:“Google Docs 将支持上传任意文件”,同时 Documents List Data API 也进行了升级来支持新特性

结合之前的共享文件夹功能,Google Docs 俨然就是传说中的 GDrive了。



文件大小限制在 250MB,免费用户有 1G 存储空间,额外空间的价格为 $0.25/GB/年。一般来讲在48小时之内新功能会部署到所有用户,大家耐心等待。

Google 中国即将离开

Google 刚刚在官方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A new approach to China》的文章,透露可能会关闭 Google.cn,并撤出在中国的办事处。

作出该决定基于以下几个原因:
接下来几周里他们将与中国政府讨论在法律框架下做一个不过滤不审查的搜索引擎!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Google 认为这就意味着他们要关闭 Google.cn 和在中国大陆的办公室。

有网友提到“Google 要是真的走了,我只会更爱 Google,再加上尊敬,就算我以后再也用不到 Google 的服务了。力挺! ”。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Drive 即将来临 & Google 中国即将离开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gdrive-google.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小道消息,谷歌和 Z·F 谈判失败,赶紧备份 Gmail 邮件等。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