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上海公交胸罩门



日前,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就是关于手机刷卡乘公交车的,由于其笑料十足,以至于令不少网友怀疑是导演之作,进而称有炒作嫌疑。这段时长47秒的视频显示,在一辆公交车上,乘客陆续刷卡或投币上车,其中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戴太阳镜,身着低胸紧身装,尽显其性感,项上挂着手机,一手拿纸杯一手拿着饮料瓶,因两手都是满负荷,应为抽不开手,于是将胸部靠近公交刷卡机一下,刷卡后径直走向车厢内。

而就在此时,接着上来了一位50多岁模样的大妈,穿着老式花外套,也直接将前胸贴近了下刷卡机两下未遂,这时旁边一位疑似男司机的人则用上海话说道“侬(你)刷卡呀?你没卡就投币啊!”,而大妈则回应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前面这个姑娘贴了一下,你就让她进去了,我已经贴了两下了,你还不让我进去,搞什么啦,真是的!”最后,驾驶员不得不让这位胡搅蛮缠的大妈进去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海公交胸罩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blog-post_1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