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 Mo 姨夫落葬

今天是冬至,早就安排 Mo 姨夫落葬。我也调整了轮休时间,今天请假参加。我和妈妈去,Peggy 和爸爸在小窝带宸宸。

我们一早 6:00 就起来,先到中山公园,和 Hong 阿姨、衣服汇合再乘公交 776。776 站头这里等公交车排成长龙,都是扫墓的。公交公司还特意为了冬至扫墓,调了很多其他的车子,如我们乘的就是830,走 776 的线路。


这一路蛮远的,尽管避开了早高峰,颠簸了一个小时才达到目的 -- “息园”,已经是 8:40。Xin 阿姨、feifei、小峰他们都已经做好四十五分钟的道场了。其他亲友陆陆续续在两个小时左右才聚齐,我们再一起将 Mo 衣服的骨灰放入壁龛封存。少不了点点香、烧烧纸钱的。



结束时已经近 12:00,再公交回到市区,Xin 阿姨请大家吃午餐,在中山西路上的一家餐厅,又喝了些五粮液。晚上他们还要聚的,我和妈妈没有参加,午餐后直接回小窝带宸宸。Peggy 晚上上课,爸爸要回去看亲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冬至 Mo 姨夫落葬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mo.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