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IRIS 中 NSS 的 Cisco 应用


这两天在看韩国首部谍报动作电视剧《IRIS》,感觉还不错,有些像美剧的效果了。尽管和美剧“24”相比,总是觉得 NSS(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Service 的简称)相对 CTU(反恐中心,Counter Terrorist Unit 的简称) 还是太弱、太简陋了。我在想国内何时才能拍出一部像样的剧集呢?

今天在12集中(00:55:15处)看到 NSS 的 Cisco hardphone 应用,这不是我们的“来电大头贴”应用么?^_^,难不成 Michael 谈出了一个韩国的 case?





Update @ 2009.12.31 17:19,19集中(00:38:55处)有更加清晰的展现。



另外片中还频繁出现了 LG 圣诞新发布,4吋21:9显示画面的怪异手机 -- 黑标巧克力 BL40





Update @ 2009.12.31 21:41,20集中(00:11:34处)还有 Cisco 的网真系统的展现。难道是 Cisco 赞助了该剧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IRIS 中 NSS 的 Cisco 应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iris-nss-cisco.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